企業長租

企業長租

詳細介紹
合法節稅
租車所支付的租金可全額列為支出費用,扣抵營業所得稅,得以合法節稅25﹪~30﹪,其節稅金額大於分期購車。
公司購車受限於財政部5+1折舊殘值限制,另逾250萬以上之折舊將被剔除,並應予補稅,而租車則可加速折舊攤提,且不受限250萬之限制。

不需支付大筆車款,增加可運用資金,每月租金固定給付,便於企業預算編列,輕鬆精確控管資金運用,提高會計作業功效。

車輛保養、保險出險、定期檢驗、維修保養,中古車處置,稅金繳納、罰單處理等,由租車公司專業人員協助處理,分擔管理風險並節省人力,增加公司的便利性,提高行政效率。

24H免費道路救援服務
出險專人服務
維修保養取送車服務

身份保密

車籍登記屬於租賃公司,第三人無法辨識使用車主身分,不利追查使用者個人資料,保障企業主私人隱密性及安全性,避免騷擾。
訂製車款
車種以客戶為導向,提供客戶最適當的用車選擇方案,為企業達到最有效的節約。 
可提供車輛維修出險時之代步用車。

企業長租資格
企業長租需要公司行號的營利事業登記證、公司執照、401報稅表、支票往來正常(無退票記錄)。

歡迎於聯絡我們下方來信,請備註公司統編、租期、需求車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