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貨車出租

中壢租車推薦/桃園租車,貨車出租,自排貨車,中壢貨車出租,桃園貨車出租

中壢貨車出租

【和通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】為政府機關共同供應契約廠商,桃園縣政府頒發優良廠商,民國76年政府核准設立至今,短租服務、中壢租車推薦桃園租車、桃園貨車出租、長租服務、企業長租、企業租購、、機場接送、中壢貨車出租、自排貨車、代客駕駛,各類型五人座轎車、七人座休旅車New wish、八人座休旅車、九人座柴油車、中型巴士,信用卡與國民旅遊卡特約廠商、通過消保官評鑑完全符合交通部規定之廠商,另有學校社團接送服務各大專院校指定特約廠商,(中央、中原、健行、元智、萬能)特別指定配合廠商含(強制險、車損險、竊盜險、第三責任險、財物損失險、乘客險、失竊險) 免簽本票、免押金,歡迎到店面看過實車之後再下訂金。
外縣市學生、軍公教人員提供免費車站接送服務。

【自助搬家】教你搬得省錢又安心

自助搬家, 除了選擇優質搬家公司,釐清自己的需求也很重要。如果您有預算上的考量,租車搬家雖要自己開車、上下貨,但是如果東西很多,找搬家公司可能會超出預算,而且如果搬運時間過長,還會加價,推薦自己租車慢慢搬。

自助還有一個需要考量的是,萬一東西有損壞,公司並不會賠償,因為無法證明到底是客人自己再在搬運時不小心弄到的,還是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。

首先要評估自己需要運送物件的量,雖然可以分趟,但是如果目的地較遠,這樣可能會花費更多成本,建議直接租噸數再高一級的。

貨車出租 ▼

  噸位 特點
1.3
1.5
車身小,路邊卸貨方便,適合市區代步送貨、學生搬家
1.9 市區穿梭靈巧便利,物量中等、小家庭搬家
3.5 貨台大,適合貨物較多

中壢貨車出租自排貨車
中壢貨車出租蓬式
中壢貨車出租菱利後斗
※如有加裝鐵架蓬布無法下地下室※
中壢貨車出租3噸半
中壢貨車出租3.5頓自排
貨車另有升降尾門款
3.25噸以上皆有加厚墊鋼板載重升級 歡迎洽詢

 

和通租車提供您多款2019~2020年全新貨車選擇
提供您1.9噸~3.49噸貨車 手排貨車/自排貨車
蓬式、升降尾門、免費鐵架帆布、繩子
多款式選擇
歡迎預約洽詢

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109號
03-4620888

PTT